鲁公大宅10月装修季 全城征集德系欧标金钻样板间

2016-10-13 10: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装修季,惠动全城!为回馈新老客户,鲁公大宅全城征集德系欧标金钻样板间!凡进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进店礼一份!签单、定金、升级均有好礼相送!100%中奖率的砸金蛋,随机抽奖大礼包!多重优惠,恭候您来!

10月装修季,惠动全城!为回馈新老客户,鲁公大宅全城征集德系欧标金钻样板间!凡进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进店礼一份!签单、定金、升级均有好礼相送!100%中奖率的砸金蛋,随机抽奖大礼包!多重优惠,恭候您来!

鲁公大宅10月装修季 全城征集德系欧标金钻样板间

鲁公大宅现推出精品包干价装修套餐:

建面50平方米包干价22800元;建面80平方米包干价33800元;

建面110平方米包干价44800元;建面140平方米包干价55800元供您选择!

鲁公大宅推出国庆大型家装团购会 装修仅需团购价!
点击查看鲁公大宅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

活动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国际企业中心A座

预约热线:15036085581 张经理 (电话预约立减500元)

一、进店心意礼:价值110元

二、定金不悔礼:价值4300元

量房验房全免费+设计方案也免费

三、签单超值礼:价值20580元(14项豪礼全部送)

电视背景墙(壁纸或硅藻泥二选一)+水电质保50年   (仅限前50名)+双人旅游票+永乐1000元代金券(仅限前30名)+签单即可砸金蛋等

四、抓钱机抵现金

抓多少抵多少,1000以下翻两倍

五、专享主材选就送

六、豪华升级礼:价值14850元(年度后一次材料升级)

升级为圣象木地板(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生活家木地板(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大自然木地板(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北美枫情木地板(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蒙娜丽莎瓷砖(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东鹏瓷砖(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诺贝尔瓷砖(陇海路店)(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马可波罗瓷砖(活动期间仅限30户)

恒洁卫浴398免费升级(活动期间仅限30户)

升级为欧龙木地板(活动期间仅限30户)

百款品牌升级不加价,增加业主可选择性,用更优质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舒适的家具

七、金蛋惊喜礼:价值1000元

八、随机抽奖礼

此项为随机抽取,含:三开门冰箱、热水器、微波炉,高奖项为55寸品牌电视机一台。抽到就是你的!

九、特权礼

(注:限前10名签单客户)

金钻样板间特权,施工不满意直接砸了重装,环保不达标直接全额赔付等专享特权!

鲁公大宅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shop/7304691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