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款独具创意的飘窗设计 唯美+收纳让人无力抗拒!

2016-11-14 10: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完的朋友们,都希望在家里可以拥有一个静谧闲适的榻榻米或者小飘窗。尤其是小户型装修,设计一个小飘窗也成了时尚的必要元素之一。因为飘窗不仅代表着家的浪漫和温情,也代表着舒适安静的时光。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30款唯美收纳兼备的飘窗装修效果图,希望给你提供装修参考!

装修完的朋友们,都希望在家里可以拥有一个静谧闲适的榻榻米或者小飘窗。尤其是小户型装修,设计一个小飘窗也成了时尚的必要元素之一。因为飘窗不仅代表着家的浪漫和温情,也代表着舒适安静的时光。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30款唯美收纳兼备的飘窗装修效果图,希望给你提供装修参考!


客厅装修】【现代简约】【卧室装修】【田园风格

带梯子的飘窗设计,很好地利用了收纳空间。


客厅装修】【现代简约】【卧室装修】【田园风格

白色纱帘的飘窗设计,简单自由。


客厅装修】【现代简约】【卧室装修】【田园风格

梦幻温馨的飘窗设计。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8套经典小户型卧室装修案例 从颜色到收纳任你挑选

92平米两居变四居 美式小清新+超强收纳值得借鉴

35款4平米左右厨房装修方案 小户型也能玩出新花样

装修后领悟的36条血泪经验 据说看完能省20%预算!

3套9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简约+地中海+韩式田园

适合小户型的29款榻榻米装修 家里装成这样美呆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