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二手房翻新装修设计案例 前后对比超有文艺范

2016-12-06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89平方米的一个老房子,房子是准备装修作为婚房用的。因为没有户型图,只能网上自己找了相似户型图,面积不大,三室一厅的常规户型,老房的弊端就是客餐厅非常小,卧室较大,不符合目前的居住环境,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上做了些改动,把小书房改成了厨房,厨房改成了餐厅,再加上餐厅卡座的设计节约出很多空间。

89平方米的一个老房子,房子是准备装修作为婚房用的。因为没有户型图,只能网上自己找了相似户型图,面积不大,三室一厅的常规户型,老房的弊端就是客餐厅非常小,卧室较大,不符合目前的居住环境,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上做了些改动,把小书房改成了厨房,厨房改成了餐厅,再加上餐厅卡座的设计节约出很多空间。

在开始确定装修风格的时候,我是有点不安分的。想着难得装修一次,总要与众不同点,我和老公都喜欢旅游,想把家做得文艺清新一点,但又不想太简约,我还是喜欢色彩丰富的,所以后在设计师的建议下定了清新美式。下面就上图片啦!

客厅前后对比图

小户型装修 二手房翻新装修 89㎡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之前的客厅,脏乱差

小户型装修 二手房翻新装修 89㎡

美观大气的客厅,米黄色的布艺沙发很简约休闲

小户型装修 二手房翻新装修 89㎡

进门就能看到宽敞的客厅装修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25个省钱装修妙招 让你家装修预算恰到好处

客厅装修选哪种瓷砖好? 厨卫瓷砖如何挑选选

100㎡混搭三居室装修设计 小清新客厅装修显气质

38套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效果图 2016家居流行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