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双节 九创装饰征88套国标示范工地 送万元大礼包

2016-12-22 17: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临近年关,装修成了交房业主年前要解决的一件大事。面对诸多业主的咨询,九创装饰年前特推出“决战双节 奉陪到底”的大型家装活动。全城征集88套国标示范工地,送万元家具家电大礼包!

九创装饰

临近年关,装修成了交房业主年前要解决的一件大事。面对诸多业主的咨询,九创装饰年前特推出“决战双节奉陪到底”的大型家装活动。

九创装饰双节优惠力度空前!不仅仅是为了冲刺整个集团80亿的产值目标!更是为了让业主享受到实惠的家装体验。九创装饰目前135家分公司在当地均开展征集国标示范工地的大型活动。为了实现年产值目标,树立整个行业的标杆与里程碑,九创装饰集团总公司给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

一、精美豪礼

凡是能征集上咱公司的国标示范工地名额,都有万元家具家电大礼包相送,还可选择九创装饰优质的标兵工队。

一、活动时间

九创装饰此次征集的国标示范工地名额有限,仅限88套。即日起至2017年1月8日,先到先得,晚了可就要错失此次良机了。

三、活动地点

农业路东明路交叉口西南角名门国际二楼

四、咨询电话

左经理:15516951650

经理声明:活动期间,凡是想要来郑州九创考察装修者,均可享受免费专车接送,不论你在郑州哪里,一个电话,风里雨里,我在九创等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