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卫生间装修新技能 看完再装让你家空间扩一倍

2017-01-10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卫生间装修忌讳的就是收纳不够,空间不够用,以至于后期使用起来特别揪心。今天给大家推荐10个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收纳新技能,看完再装修没准能让你家的空间扩一倍!一起来学习下吧,总有一款方案适合你。

卫生间装修忌讳的就是收纳不够,空间不够用,以至于后期使用起来特别揪心。今天给大家推荐10个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收纳新技能,看完再装修没准能让你家的空间扩一倍!一起来学习下吧,总有一款方案适合你。

1 搭配腰线,视觉扩大

相对于横向拼贴腰线来说,纵向拼贴的腰线在线条上更有新意,而且比横向腰线更节省材料。在视觉上显得整个空间高挑,视觉上有扩大的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卫浴产品 马桶 浴室柜

2 安装镜面,延伸空间

用镜面延伸空间感,可选择收纳的镜子,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镜柜,背后的收纳柜才是重点;第二种是背后能设置搁架的穿衣镜。

3 巧用配色,统一清雅

为避免空间视觉上的拥挤感,应选择清浅色系为主要背景色,在搭配上,要强调统一性和融合感,不妨与明黄、浅粉、淡蓝等亮度较高的颜色相配合,相信会起到良好的效果。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盘点2016装修超流行的44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竟装修出诗情画意 25款唯美壁纸装修效果图

22套现代简约风格样板间 小户型装修值得参考

2种超个性装修色调 青花瓷元素+田园绿色系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