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肖传磊:逆势上扬 实创一直在做的自己

——专访实创装饰区域总经理肖传磊
2015-01-13 16:18:00  房天下 李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他,是一位装修界的奇才,2006年加入实创,2007年来到实创郑州分公司开拓中原市场,短短八年,他创造了无数个业内奇迹,现在他已是实创装饰郑州、太原的区域总经理,这段成长的历程定有着非同一般的汗水和故事,接下来,房天下记者将带你一起走进肖传磊,探秘他与实创装饰之间的点点滴滴。

实创装饰成立于1999年,以爆炸式的发展开始拓展市场,2007年实创成立了郑州分公司,而肖传磊就是在这一年来到郑州开拓中原市场,他带领着郑州团队,创造了无数个业内奇迹。让实创在郑州由零基础做到了现在的家喻户晓,赢得了无数中原消费者的信赖。

肖传磊,2006年加入北京实创,以计算机的专业背景跨入了家装行业,07年来到郑州,从设计师做到店面经理,由店面经理做到副总经理,由副总做到总经理,现在又做了郑州、太原两个城市的区域总经理,这段成长的历程有着非同一般的汗水和故事,接下来,房天下记者将带你一起走进肖传磊,探秘他与实创装饰之间的点点滴滴。

肖传磊
实创装饰区域总经理 肖传磊

逆势上扬 全面拥抱互联网

虽然整个2014是房产大环境不太好的一年,但依然有很多的新事物发生。肖传磊告诉记者,实创装饰在2014后半年决定全面拥抱互联网,探索O2O模式,线上导流,线下体验,在不景气的是大市场环境下,创造了业内奇迹。据肖传磊介绍,实创装饰是在9月份开始在网上做旗舰店,双11当天,销售额突破了两千万,截止到11月底,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实创装饰在的销售额就已经过亿。在郑州,12月12日实创装饰举办家装博览会,通过线上导流线下体验的模式,当天约有350户业主到场,签单业绩突破了300万,同时还收获了四五十个定金。相对2013年,实创郑州公司的业绩提高了21%左右。尽管大环境不利,但实创依然逆势上扬,不断取得突破与发展。

此外,他还跟记者介绍到郑州实创装饰的网销团队,他说网销部经理张亚伟是一个做事非常沉稳也非常有能力的一个人,带领着六人团队,让网销部业绩增长了30%以上,尤其是网销员工秦美子,单人业绩在2014年做到了600万。就是这样的团队为实创装饰全面拥抱互联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还跟记者讲,实创在2015年将继续加强在互联网渠道上的投入和建设,增加团队人员,也将在房天下增开4S端口。在团队和良好平台的基础上,相信实创装饰在2015年将会取得不一样的发展。

实创装饰区域总经理肖传磊

从套餐模式到整体家装 实创装饰始终以客户为本

实创装饰是套餐模式的首创者,在2014年4月,实创又推出了整体家装的全新服务理念,它是套餐模式的全新升级,是套餐家装的“plus”版。在谈到二者的区别时,肖传磊告诉记者,实创装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这次整体家装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体验的过程是整体的,通过360°全景式无死角的细节体验服务,让客户在虚拟的空间里以游走的方式看到自己家装真实的整体效果,从客厅推门到卧室,从吊顶到地面,全都可以立体感受全景。第二,设计是整体的,它不仅是硬装的升级,而且还融入了软装配饰,配备了软装设计师和产品设计师的升级服务,让家庭装修的风格更加统一,更加和谐。第三,选材、设计、施工、配送的整体化,在实创装饰,所有的材料都有标准可查,都有专门的配送中心,客户只需验收即可,真正让家装变得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第四,就是服务的整体升级,除了一站式的服务,实创将环保放在了位,因为家装质量环保是底线,是业界良心。实创装饰建设有自己专门的实验室,聘请专业环保检测人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专业的环保检测,并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竞争再激烈 实创也要坚持做的自己

谈到郑州家居市场,他说郑州地处南北文化交融的中心,是性品牌公司扎堆多的城市,注册的装饰公司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6000多家,其竞争态势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价格战更是激烈。但是随着材料和人力成本的上涨,低价格战略的公司只能通过增项和低次材料来保证盈利,很难保证家装质量。他还告诉记者,实创装饰一直认为装修重要的是整个服务过程,所以实创也一直坚持以家装质量为己任,以客户的安全家居生活为标准,坚持练内功,做的服务。也许实创家装不是便宜的,但一定是性价比的,因为实创坚持家装质量,做到10年保修的售后服务,避免客户的后顾之忧。他自己也认为实创唯有做好服务工作,把内功练好,做的自己,才会对整个家装行业带来一些影响和改变,为更多的业主打造幸福安全的家居生活。

在采访中,他以此为契机,想告诉所有的装修业主,在选择家装的过程中,千万不要被价格误导,家装的质量和安全性是关键的,要挑选有实力有保障的家装公司,多关注家装服务的过程和设计方案的整体环保性,避免遇到原材料偷梁换柱、以次充好的情况。总之,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而不是便宜的。

肖传磊

八年的坚持与奋斗 实创平台成就了他更广阔天空

肖传磊说自己从06年加入实创到现在已经8年了,这8年的时间里,不是自己成就了实创郑州分公司,而是实创成就了他。06年他在北京实创,从工地量房、了解工艺、把握流程开始,到学沟通学设计进入设计部,是基于实创随和、融洽的氛围。而07年,随着实创的发展壮大,他来到新成立的郑州分公司开拓中原市场,也是基于对实创品牌的信心。07年的郑州,对家装品牌的关注并不像今日,在施工队盛行的当时,消费者对套餐模式的家装、对品牌公司并不是那么认可,然而肖传磊本着不放弃的坚持和创新精神,考察郑州市场,以全面的服务为基础,从客户破切的需求去考虑,一点一点打开郑州市场,一点一点赢得消费者认可。他从设计师竞聘店面经理,就是凭着沉稳与创新的精神获得了实创总部的提拔,后来做到副经理、总经理、区域总经理,每一步都有着不一样的坚持,都融着奋斗的汗水。

展望2015 实创装饰已经整装待发

时光飞逝,2015已经到来,肖传磊认为在新的一年,不论是对公司,还是对他个人,都面临着很多的挑战,但是实创已经整装待发,做足了的准备。肖传磊跟记者透露,在2015年1月24日,实创装饰在郑州西区长江路嵩山路将创建一个1800平米的体验馆,打造西区的家居体验馆,方便西区客户选材、便利装修。此外,实创也将加强营销,全面拥抱互联网,加强客户导入,同更多的网络平台深入合作,开拓更广阔的天空。在2015年,他说实创核心的工作依旧是继续细化服务,提升施工质量和项目经理的整体素质。这样,店面布局有了,客户导入量有了,实创的团队与服务质量也有了,那么整个2015年,实创装饰的业绩必将有一个更大的爆发。

后,肖传磊借本次访谈也为广大网友送上了实创装饰诚挚的祝福,他希望所有的房天下的网友以及装修的业主们,在2015年都能拥有一段幸福的家装体验过程,都能收获一个温馨的家庭装修,并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万事皆好,羊年大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