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签约爱乐团 唱响陶瓷之美

2015-03-29 18: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3月29日下午2点,圣德保陶瓷华北区域各地经销商齐聚古都河南郑州,与当地广大消费者一道见证了圣德保品牌的辉煌盛事——陶瓷十大品牌圣德保陶瓷携手亚洲超人气乐团爱乐团,启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爱乐团”签约仪式,以原创音乐唱响陶瓷之美!

3月29日下午2点,圣德保陶瓷华北区域各地经销商齐聚古都河南郑州,与当地广大消费者一道见证了圣德保品牌的辉煌盛事——陶瓷十大品牌圣德保陶瓷携手亚洲超人气乐团爱乐团,启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爱乐团”签约仪式,以原创音乐唱响陶瓷之美!新中源建材华北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伟、新中源建材总经办品牌管理部总监郭浩、圣德保陶瓷华北营销中心品牌总经理段朋庆以及华北区域销售服务团队及经销商等各界领导嘉宾及社会知名人士6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房天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报导。

 爱乐团

签约爱乐团,以原创音乐打造荣耀圣德保

作为圣德保陶瓷2015品牌升级的大手笔之作,签约现场洋溢着尊贵热烈的气氛。热烈红与优雅灰交相辉映;群情涌动,热闹非凡,众人翘首以盼明星的风采。 随着一曲轻快的旋律响起,以利落干练造型装扮的王超、胡霖绚丽登场,以幽默热情的开场白问候全场的粉丝,并分享了首次与陶瓷行业跨界合作的惊喜发现,对从土与火演绎的瓷砖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由衷地认可和喜爱圣德保陶瓷,将以原创的音乐之美来传扬悠久丰富的瓷砖文化。随即,新中源建材总经办品牌管理部总监郭浩登台执笔,与爱乐团签约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合影留念以印记这一历史性时刻。

签约仪式

“爱乐团,以原创的先锋意识和对音乐的探索精神,凭借非凡的努力在乐坛上建树颇丰,一首首经典曲目创下乐坛新风。圣德保陶瓷与爱乐团的强强联合,将以原创音乐之美诠释品牌尊贵荣耀实力。”新中源建材总经办品牌管理部总监郭浩在发表重要讲话时表示,“圣德保陶瓷结缘爱乐团,是品牌音乐战略启动助力品牌提升的重要举措,将为品牌的升级演变注入强劲的动力。”作为亚洲超人气的原创乐团,爱乐团“热情、坚强、本色”的明星风范,与圣德保品牌“尊贵、智慧、荣耀、进取”的精神品质不谋而合。爱乐团坚信因爱而生,所有爱音乐的力量汇聚、共筑爱乐团音乐帝国;圣德保以荣耀为集结号,号召一批有思想有智慧的人,打造一个属于这个时代的荣耀品牌。两者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一致性,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关键。

爱乐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