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郭升:水槽经典 厨卫典范

2015-07-29 15: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爱尔卡,一个蕴含欧洲特征的高端厨具品牌,凝聚着欧陆风情和全球智慧,如青年合胜、旭日初升、带着雄厚的历练和远大的理想。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爱尔卡河南运营中心郑州市场负责人郭升女士一起体悟爱尔卡的传奇色彩。

爱尔卡,一个蕴含欧洲特征的高端厨具品牌,凝聚着欧陆风情和全球智慧,如青年合胜、旭日初升、带着雄厚的历练和远大的理想。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爱尔卡河南运营中心郑州市场负责人郭升女士一起体悟爱尔卡的传奇色彩。

【房天下记者】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首先,请您跟房天下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郭升】各位房天下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意大利爱尔卡河南运营中心郑州市场负责人郭升,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爱尔卡郭升:水槽经典 厨卫典范

【房天下记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爱尔卡公司的发展历程吧?

【郭升】爱尔卡源自意大利,创立于1999年,国内的生产基地在浙江海宁,公司主要生产国内好的集成水槽、集成灶具,是集成厨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公司2010年强势入驻河南,现全省已拥有30多家专卖店50多家店中店,爱尔卡凭借产品的魅力,无论在什么地方做活动都能成为人气王。

【房天下记者】听了您的介绍公司每天都在发展壮大。请问,爱尔卡橱柜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郭升】爱尔卡经过公司的研发,产品从代发展到现在第四代产品,成为行业首创集成水槽品牌,爱尔卡的水槽称为有思想的水槽。

【房天下记者】那这么高的增长率,主要要感谢我们广大的消费者的支持,说明我们的消费者还是非常信赖这个品牌的,那根据您的从业经历来讲,我们的消费者在选购厨卫的时候在意的是什么呢?

【郭升】我认为在选择厨卫产品时品质时重要的。同时要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选择比较适合的款式。现在空气污染、转基因食品比较多,大家尽量选择环保、结实、耐用的产品。消费者在厨房所担心的很多问题像水槽柜泡水、台面断裂、烟机排不干净等,爱尔卡的产品都是可以打消消费者的这些顾虑。

【房天下记者】据了解,爱尔卡公司参加了中原大的装修采购展---中国华夏家博会,请简单介绍下你心中的华夏家博会好吗?

【郭升】爱尔卡能参加这次华夏家博会爱尔卡公司感到非常荣幸,虽然是次合作,但在平时的沟通过程中对华夏家博会还是很期待的。8月14日华夏家博会在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大型采购展,所有品牌均是进口和国内一线品牌,让客户能够放心购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

【房天下记者】能介绍一下本次华夏家博会爱尔卡将展出哪些产品吗?

【郭升】本次华夏家博会爱尔卡公司高度重视,展出的产品有:集成水槽、集成灶具、手工水槽、拉伸水槽、集成橱柜等等。

【房天下记者】针对这次大型的活动爱尔卡制定了什么惠民的方案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郭升】本次活动,爱尔卡厂家支持的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在打折的基础上再送橱柜。力度是今年乃至明年低的价格,同时也会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

【房天下记者】作为行业的领先者,您对厨卫行业的展望是什么?

【郭升】我希望让全球的人类都能用上的集成水槽——爱卡尔。我们不能给你低的价格,只能给你高的品质。我们宁可为价格解释一辈子,也不愿意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房天下记者】非常感谢郭经理精彩的分享,希望爱尔卡能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