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阿里联合打造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2015-08-11 10: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去年在海尔和阿里巴巴在合力推出代海尔阿里电视之后,今年继续迭代升级,推出了海尔阿里II代电视。这个”AL88”系列电视,一下成了热门智能电视。它集合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产品表现出的一系列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

去年在海尔和阿里巴巴在合力推出代海尔阿里电视之后,今年继续迭代升级,推出了海尔阿里II代电视。这个”AL88”系列电视,一下成了热门智能电视。它集合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产品表现出的一系列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这众多功能之中,不过时,这一个特色,是其他任何一家电视品牌都无法实现的。这是因为,海尔采用了其独有的模块化设计。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海尔阿里二代电视创新性地采用了智慧模块化设计,将电视中容易过时的核心硬件分离设计到模块中。模块采用行业标准的86PinOSIF智慧接口,只需更换模块,就可以把电视的软硬件升级到性能,在电视使用过程中能够持续保持体验。

海尔阿里联合打造智能电视:海尔阿里II代电视

以海尔LS55AL88A92为例,这个AL88系列的机种正是海尔阿里Ⅱ电视,可谓是目前市场上海尔电视中智能,功能强大的电视了。

软件的升级很容易理解,只要下载并安装更新软件就可以了。那硬件是怎么升级的呢?就是靠一个小小的智能升级模块。这个模块可以很简单的插拔,拔掉它,电视就是一台普通的4K电视,而插上模块之后,它就马上升级为一台具有超高性能的智能电视。

这款智能电视已经登陆国美、苏宁、海尔专卖店等卖场,同时接受网上定制。

点击 http://cnwcm.haier.com/preview/cn/yxhd/2015/TV/alierdai_url/index.shtml 定制海尔阿里电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