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让茶几毁了客厅装修 看41款茶几如何提升客厅品味

2015-09-14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茶几作为客厅必不可少的家具,一张好看的茶几不仅能满足客厅的需求,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让你和客人坐在这里也感觉赏心悦目。

茶几作为客厅必不可少的家具,一张好看的茶几不仅能满足客厅的需求,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让你和客人坐在这里也感觉赏心悦目。

这次我们挑选了棒的42张茶几,并大致分了类,看看它们是如何为客厅变得更赞!所以说客厅装修不只有电视背景墙,千万别让茶几毁了你的客厅装修!

A、长形茶几

这是很常见的一个款式,长形的桌面能让你摆放更多的物件在上面。而且它的形状很适合L型和一字型的沙发。


点击查看更多>>>    沙发  家具    卫浴   橱柜

黑色的茶几和深灰色的沙发以及抹茶绿的抱枕、小椅子相处和谐。


点击查看更多>>>    沙发  家具    卫浴   橱柜

设计简约的长形茶几和淡雅的房间很搭。


点击查看更多>>>    沙发  家具    卫浴   橱柜

原木造型的长茶几造型特别和其他木色家具搭配相得益彰。

 

可能会喜欢:【找建材家具】【装修知识】【装修论坛】【郑州装修

《30款让人怦然心动的精美玄关设计效果图 2015必看 》

《达人教你牛飘窗改造方法 33款飘窗美图意犹未尽 》

《装修前必须知道的19项装修禁忌 不看装了也是白搭》

《29款颜值爆表的厨房装修效果图 2015装修有它就够了 》

《37个必知的客厅装修禁忌 装修前不看会后悔的 》

《55款小户型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美观收纳就是如此简单 》

不潮不要钱嘞】潮爹酷妈时尚出街 萌娃小窝也得够潮!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家居装修知识:

qq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