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平一室一厅温暖小窝翻新全过程实况记录

2015-09-21 11:2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历时三个月,小屋总算装修完毕,乔装打扮粉墨登场。看着从惨不忍睹慢慢走向心里想象的样子,非常有成就感。所有的东西都是亲自挑选,采购,慢慢搭建起来。经历了这个过程觉得以后再装修也不怕了。

任谁面对装修,都是苦差。我也生生苦了一把,但面对自己初的打算,这房子装得还是精心的。

由于之前对装修一无所知,找了朋友推荐的装修小公司,也没搞什么设计,一切从简。

我是个急性子,想着多半个月搞定这将近50平米的小房子,但是工人却不配合,总是悠哉游哉的,没有一点紧张感,无奈为了加快进展速度我只能有事儿没事儿的盯着,一到周末就往工地跑。灰Tee,黑短裤,挽着头发,斜背小包,随身带着小本本,记记算算。 

半个月过去,工程进度慢得伤心。由于找的是小装修公司,真心感觉很多方面的业务都很不熟练,水电线路图都得催着他们提供出来,再次也提醒广大业主一定要找靠谱的大公司,安全有保障。之后的一个月,在我无数次的催促中,不管好歹,泥水活儿曲曲折折算是完了。 

二手房翻新装修
装修知识 】     【装修设计】     【装修材料】     【装修论坛

二手房翻新装修
装修知识 】     【装修设计】     【装修材料】     【装修论坛

你可能还喜欢的文章:看装修知识 】【找装修美图装修论坛

90平米二手房改造案例推荐 浅色系小三居对比惊人

3万打造90平小户型二手房装修 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3万改造90平2居室案例 围观史上便宜装修全记录

8款人气超高阳台装修效果图 9月让生活多片风景

二手房改造装修流程大揭底 50平小户型秒变新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