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大师漆中原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

2015-09-24 19: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9月23日下午,PPG大师漆中原设计师峰会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二楼方元厅隆重召开,郑州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 吴冷湘;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PPG大师漆华中区总监毛治雄;郑州博士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庆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房天下、新浪家居、商都网、大豫网、东方今报等省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9月23日下午,PPG大师漆中原设计师峰会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二楼方元厅隆重召开,郑州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 吴冷湘;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PPG大师漆华中区总监毛治雄;北京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河南办事处经理刘存良;郑州博士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庆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房天下、新浪家居、商都网、大豫网、东方今报等省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PPG大师漆中原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

郑州博士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历经12年风雨历程,始终坚持以品牌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准则,确立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公司旗下代理产品有大澳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家博园擦色宝、绿芙莱墙基布、PPG大师漆等装修装饰材料,为了让公司产品进一步深入市场,服务于品质客户,特在此金秋之际举办中原设计师峰会。

签到
设计大咖齐聚PPG大师漆中原设计师峰会

签到墙
莅临嘉宾签到墙

签到墙
莅临嘉宾签到墙

莅临嘉宾
人气爆满的峰会现场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商联直接管理监督之下引导家居装饰设计行业向规范化,市场化,科学化方面发展。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协会的规范和努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