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白墙 9款置物架解决小户型装饰与收纳难题

2016-07-21 00:3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简约快节奏的生活是繁华都市的常态,所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往往选择现代简约的家居装修风格,客厅墙也只是随便的刷一刷漆,或者贴一款壁纸完事,其实在墙上做一些方便收纳的置物架,也是不错的一种装饰,下面介绍9款个性收纳置物架设计方案,解决小户型装修难题。

简约快节奏的生活是繁华都市的常态,所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往往选择现代简约的家居装修风格,客厅墙也只是随便的刷一刷漆,或者贴一款壁纸完事,其实在墙上做一些方便收纳的置物架,也是不错的一种装饰,下面介绍9款个性收纳置物架设计方案,解决小户型装修难题。

小户型收纳 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置物架,可以摆放自己的各种礼品,同时,还可以与装饰画组合,怎么样?很霸气吧?

小户型收纳 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几何状的置物架,业主简直就是数学迷啊,不过认真看看,还真很有韵味的。

小户型收纳 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这款置物架,虽然很大,但也很好看吧?手工比较厉害的选手,完全可以DIY了。

想要更多装修设计方案,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发布招标哦!

电脑端→: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手机端戳这里:http://m.fang.com/jiaju/zz/wyzx.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