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主材什么品牌好?主要建材品牌整理参考清单

2016-10-08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大家经常会问到什么品牌好,或者某个品牌好不好。所以今天收集给出一些大家选择比较多的品牌供参考,虽然一般这些品牌产品都不错,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预算来选择。

装修大家经常会问到什么品牌好,或者某个品牌好不好。所以今天收集给出一些大家选择比较多的品牌供参考,虽然一般这些品牌产品都不错,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预算来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地板

一线品牌有圣象、菲林格尔、书香门地、大自然、安信,不过圣象、菲林格尔只有强化和实木复合,书香门地只有实木复合。一般强化至少100多每平,实木复合要200起了。

二线品牌比如康辉、宏起,强化、实木、实木复合都有的,一般便宜的100左右了。


瓷砖

一线品牌有诺贝尔、斯米克、马可波罗、,一般至少100多每平。二线品牌比如冠珠、大将军、亚细亚还行。之前有位读者问仿古砖,喜欢仿古砖的可以考虑诺贝尔塞尚,有位设计师说伊派、长谷仿古砖效果也都很不错,金意陶的效果一般。


橱柜

一线品牌有欧派、博洛尼、科勒,一般一延米要4000-5000起。二线品牌福佑、雅丽、禧家都还不错,一延米一般1000-2000的样子。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2016小户型卧室装修新趋势 45图教你玩转卧室小空间

20套高颜值客厅装修美图 小户型这样装修空间划算

26套高颜值厨房设计方案 聪明女主人必看!

84平米小户型婚房装修新鲜出炉 甜蜜又温馨!

10套新中式装修风格案例赏析 从此爱上民族风!

12个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改造案例 前后对比让人吃惊

32套经典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送自己一个温暖小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