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凯丽装饰12.31年终钜惠 全城征集2017年样板工地

2016-12-28 16: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钟凯丽装饰郑州公司2016年终钜惠,感谢13年来3000+中原业主的信赖和肯定,为更好口碑的相传,用今年的优惠装明年的家,回馈中原客户的关爱。特别推出二手房装修新模式,全城征集31套“2017年样板工地”!

金鸡报喜,礼上加礼!钟凯丽装饰郑州公司2016年终钜惠,感谢13年来3000+中原业主的信赖和肯定,为更好口碑的相传,用今年的优惠装明年的家,回馈中原客户的关爱。特别推出二手房装修新模式,全城征集31套“2017年样板工地”!


钟凯丽装饰钟凯丽装饰

点击查看钟凯丽装饰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31日13点-19点

活动地点:咖啡陪你咖啡厅

详细地址:紫荆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紫荆山百货一楼南出口旁(地铁1号线D出口东侧)

品咖啡,吃糕点,轻松装修!设计费和管理费全免!

“郑监委”权威监督管理,装修质量有保障!超国标3年质保,没有后顾之忧!

抢订二手房套餐,免费得品牌烟机灶具、沁尔康净水器、卫生间防滑垫、品牌全屋开关不限量、整体橱柜不限米

活动详情

一、金鸡报喜:进门有礼

精美抽纸、过年礼品进门咨询即可免费领取;咖啡,糕点随意吃;关怀老年人,助力扶手免费领取。

二、金鸡报喜:免费礼

(1)免费户型分析,帮你了解爱家优缺点。

(2)前五名交定金(10000起)客户,享受免设计费及管理费

(3)二手房698/㎡每平方直降100元!

(4)所有客户均免费享受“郑监委”权威监理监督管理;

(5)享受3年免费质保,让您装修无忧。

三、金鸡报喜:金蛋大礼

交定金,砸金蛋,高奖:50寸电视一台!

四、金鸡报喜:签单礼

(1)签单赠送华帝烟机灶具一套

(2)完工后免费安装开关面板

(3)完工后免费安装小灯具

(4)完工后免费保洁一次,让你窗明几净搬新家。

五、金鸡报喜:资金支持

提供8成装修贷款,装修资金不用愁!

六、现场抢定厨卫模块装修,享受金鸡报喜,惊喜礼

免设计费,送卫生间防滑垫、送沁尔康净水器、还送改造区域开关面板,再送厨房改造橱柜不限米数。

【关于钟凯丽装饰】

网址:http://www.zklzs.com/

电话:0371-87575980,4006-676711

钟凯丽店面地址:东风路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注:郑州钟凯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保留此次活动终解释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