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图揭秘封闭式阳台改造方案 实用高颜值设计参考

2017-03-31 18: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阳台设计有多种风格,开放式与封闭式阳台设计各有千秋,今天单就“封闭式”阳台设计进行案例分享,带大家看以下13个阳台如何变身,打造实用的“封闭式”阳台设计效果图,希望给你家的阳台设计提供不一样的参考。

阳台是公寓中接近户外的区域,开放式的阳台固然惬意,但现今有许多家庭把阳台设计为封闭式,这样一来,室内区域被进一步得到扩充,阳台的区域也更为隐蔽。开放与封闭式各有千秋,下面就针对“封闭式”阳台设计进行案例分享,带大家看以下13个阳台如何变身,打造实用“封闭式”阳台。

封闭式阳台改造1:变身地台休息室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被封闭后的狭长阳台,被打造成惬意的地台。选择纹理干净的木地板,打上油亮的蜡,让整个区域显得宽敞而整洁。摆上矮小轻便的边桌,四处用抱枕充当坐垫,简单促成一个“有桌有座”的休息区域。然后再随处用绿色盆栽点缀,简单舒适的生活打造起来也这么简单。

封闭式阳台改造2:变身地台茶室

同样是将阳台区域改造成地台,地台一侧能清晰瞧见抽屉收纳设计,大大增加了区域的功能性。地台上方则被设计成茶室。拥有长绒毛的方形地毯将透明茶几温柔拖起,茶几设计简单又实用。地毯长度足够于充当坐垫,两端再增添靠垫,进一步营造舒适。

封闭式阳台改造3:变身美景小客厅

阳台的空间十分宽敞,主人把这儿做成了第二个会客厅。大大的窗户使得这边风景独好,转角大沙发紧贴墙角而设,坐享眼前美景,惬意无比。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24款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效果图 看你喜欢哪一款

5个超实用的瓷砖选购技巧 看完再装也不晚

从水电到泥、木、油漆工 装修业主总结100条心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