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混搭文艺范小婚房超赞

2016-12-14 10: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业主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买下这套70平米的两居室已是不易,在装修的时候就特别费了心思,想着能够给自己装修一个混搭个性的小婚房!客厅比较大,卧室相对空间稍微小一些,不过经过软装设计下,总体还是很漂亮的,下面整理些装修效果图,推荐给你参考!

业主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买下这套70平米的两居室已是不易,在装修的时候就特别费了心思,想着能够给自己装修一个混搭个性的小婚房!客厅比较大,卧室相对空间稍微小一些,不过经过软装设计下,总体还是很漂亮的,下面整理些装修效果图,推荐给你参考!

面积:70平

户型:两室两厅

预算:总花费25万,其中软装+电器花费10万


客厅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卧室装修】 【田园风格

先看看户型

走进小美的家,一眼看到客餐厅和阳台的位置,左手边是两个卧室的所在,由于客厅和阳台打通,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小美自己设计了屋中大部分的柜子,精细的小摆设让屋子里充满愉悦的氛围。

进门便是玄关,玄关柜上的画钟既用来看时间,也用于鉴赏,与玄关柜上的复古小装饰相映成趣,装饰一隅。玄关处的墙壁上安装了一个钥匙盒,方便进出门时放取钥匙。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让人耳目一新的阳台装修 再晾衣堆杂物就out了!

6套90平米以下小户型装修案例PK 看你喜欢哪一款

温暖舒适 10款唯美飘窗榻榻米给你家添乐趣

小空间大改造 12款阳台设计给你不一样的家居风景

告别大白墙 15图揭秘客厅墙面装修收纳技巧

懒人必备 8款适合小户型客厅装修的休闲沙发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