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装修78㎡清新两居室 原木风客厅设计大有情调

2017-01-11 14: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一种靠近大自然的风格叫清新原木风,我们希望家中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怎么才能让春天常住我家呢?78㎡清新原木风两居室,5万轻松搞定!

有一种靠近大自然的风格叫清新原木风,我们希望家中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怎么才能让春天常住我家呢?78㎡清新原木风两居室,5万轻松搞定!

小户型装修 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卧室装修】 【田园风格

幽幽的浅灰色沙发配白色的涂鸦墙,靠近客厅还有一个小小的吧台,闲静的午后静静的品一杯红酒,纵享浪漫的休闲时光。

小户型装修 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

电视背景墙就是洁白的墙壁,电视柜是原木色的,旁边是竹编的筐子,简单的装饰画将所有这一切都巧妙的联系起来。

小户型装修 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

沙发虽然很简单,但是从装饰跟实用功能分析,整体的布局都非常合理美观。

小户型装修 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装修

餐厅以简约闻名,没有过多的装饰,圆形的吊灯是亮点,原木风桌椅,仿佛身处在大自然之中。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40款个性阳台装修设计效果图 打造家居生活新格调

盘点2016装修超流行的44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89套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图集锦 总有一套方案适合你

10个卫生间装修新技能 看完再装让你家空间扩一倍

客厅装修必看 2017装修依然要避开这28条装修禁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