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了一颗少女心 86平粉嫩明亮两居室小户型装修

2016-05-24 00:3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86平米的两室一厅的公寓,屋主就是两位在都市中共同打拼的妹子,因为怀揣着同样的少女心,因此她们在装修上面运用了大量粉嫩明亮的色彩,同时屋内随处摆放的精巧小物,可以看出她们的对这套房屋倾注了自己满满的爱,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斑斓了一颗少女心 86平粉嫩明亮两居室小户型装修】86平米的两室一厅的公寓,屋主就是两位在都市中共同打拼的妹子,因为怀揣着同样的少女心,因此她们在装修上面运用了大量粉嫩明亮的色彩,同时屋内随处摆放的精巧小物,可以看出她们的对这套房屋倾注了自己满满的爱,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虽然是老房子,但换新的软装和薄荷色的浅淡清新还是让它有了十分晴爽的感觉。客厅里混搭了各种精致的小家具,木色莲花形的茶几、线条柔美的印花单椅填充了一个空白的生活空间,落地窗帘随风帘动为居室平添几分浪漫。

薄荷蓝色的电视柜和地图相呼应,虽然旧了些,但胜在颜色清新怡人,贝壳装饰将海风的清爽带到家里,细小的插花用植物独有的美增添空间魅力。

两个人的空间,两把靠着落地窗户的沙发座椅,闲来无事的插花成了居室里的雅致装饰。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森系小户型 47平米迷你窝里竟然挤出唯美衣帽间

36款超流行的电视背景墙 让客厅从此变得美美哒

2016让你惊艳一夏 9款铁艺床给你温馨卧室装修灵感

9万搞定80平2居室小户型婚房 简约靓丽彰显大气

一见钟情 16款唯美浪漫的小户型餐厅(组图)

21款让人愉悦的高颜值客厅装修 夏天客厅就要这么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